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84

4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及相关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胡雪峰就学校去年就业率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近期的就业工作作了说明;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浏就创新创业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清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学生工作相关要求等事宜作了说明。

王小林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力度,但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学校也面临着新的形势与挑战。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一定要认真落实完成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王小林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的任务要求,正确引导毕业生建功立业的价值导向;要积极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多渠道促进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创业,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要建立健全的工作机制,努力实现毕业生就业管理精细化,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把手”工程,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