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李思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598

91日-2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报名参赛团队58909支,最终产生金奖50我校摘得15铜的好成绩。

参赛团队合影

我校项目“新型农业经济主体——阿菓家原产递荣获省赛金奖并晋级国赛“阿菓家”项目建立兴农扶贫的新型农业经济合作模式,以农民变股民为经济合作基础,建立互联网+农户+产品的原产地商业联盟,项目整合新团队、新模式,在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等方面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我校“智能新型消防车”“乐形共享健身房”“奇幻实验室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基于电子商务Buy+模式上的品牌鞋服新零售”“花花中文网——90后最喜欢的文学网”5个项目获大赛铜奖。

团队答辩

据悉,本次大赛以“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校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对于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