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雁 学生通讯员 陈强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179

    11月1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行。我校学子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届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有来自西华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以及西南科技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150余个项目团队参赛。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荟宇、潘廉栋等同学在教师指导下完成的创新作品“页岩气压裂返排液的移动生物膜处理研究”和“改性麦饭石矿物球研究”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荣获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全省生物与环境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增强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促进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和发现科技创新优秀人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