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行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黄潇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175

6月6日上午,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方明、公司副总经理马继东,致公党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张红梅等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费凌,副校长、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郑鈜,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副校长费凌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王小林代表学校向致公党四川省委和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并对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并设立“致华奖”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嘉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积极应对国家和区域发展需要,顺应时代发展,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三年来,学院围绕打造独具西华特色的“布局、教育、实践、孵化”创新创业生态链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逐步形成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新特色,有力支撑了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增强了学校服务行业、服务地方能力。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置“致华奖”是对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持,也是企业对高等教育的重要支持。相信在致公党四川省委和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将为学校以及四川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继东希望通过设立的“致华奖”,激发更多大学生创业梦想,孵化更多的创业项目,成就更多的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回报社会,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郑鈜表示,致公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的创新创业战略部署,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设立“致华奖”将激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进步。“致华奖”选取了致公党的致字,西华大学的华字,是希望双方能更好地利用这次契机,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山东济才方智公司副总经理马继东,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郑鈜,副校长费凌,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分别代表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中国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工作委员会、西华大学、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费凌代表学校向山东济才方智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根据协议要求,山东济才方智教育有限公司计划分10年,以每年50万元的额度,用于设立“西华大学致华奖”,支持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其中,设立“致华”创业项目奖20万元,奖励对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入孵项目;设立“致华”创新创业竞赛奖20万元,奖励对象为全校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设立“致华”创业标兵奖5万元,奖励对象为全日制在读学生和正在创业且家庭贫困的学生;5万元用于开展西华大学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签署四方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