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线上专创融合金课教学设计工作坊

作者:李思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561

426日,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提升教师专创融合教学能力,创新创业学院选派11名教师参加由北京师培联盟教育科技研究院组织的线上专创融合金课教学设计工作坊。参训老师队伍由专业教师及承担全校创新创业公共课程的教师组成。

本次培训邀请到英国创新创业教育者首位国际研究员,创展英国( Enterprise Evolution UK)中国唯一合作伙伴——张静高级培训师进行线上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教育如何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挑战?结合中国国情,参考欧盟、英国和美国的政策和实践;专创融合融什么以及如何融?张老师从国际前沿创新创业教学问题、改变创新创业教学师资创新思维方式、探索创新创业与专业相融合的教学课程设计思路和评估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培训以在线直播及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参训老师们与主讲人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下一步会将所学用于专创融合课程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