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2019-2020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团队入驻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动态览次数:406

为了加快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建设,孵化出高素质创业团队和创业人才,9月26日下午3点,2019-2020学年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团队入驻答辩于俱乐部202沙龙会议室正式举行。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浏、副院长王博及学工部、校团委、科技园、宣传部的创业导师们担任此次入驻答辩的评委老师。

在主持人介绍完11个参赛团队及答辩流程之后,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以“5+5”的形式开展,即团队5分钟的现场答辩和评委5分钟的提问环节。答辩中,每个团队负责人就自己项目的市场调研、发展阶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详细的介绍。之后,评委们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如:项目发展的可持续性,成本资金以及规模的考虑等问题。

本次入驻答辩不乏有想法和创意的创业团队,但部分团队存在欠缺。在提问环节,老师们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给予了团队们一些建议,希望这些团队能够在未来的路上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最后经评委小组商议,蛋钉工作室西禾文创超光速宜室感创意设计团队成功入驻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