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兼职教师
兼职教师


谢君,女,副教授,第一批成都科技创业导师、创业培训SYB讲师和创业实训讲师、高校创业指导师、国际创业教练(中级)、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生涯教练(BCC)  、高级创业指导师(DCMC)。从事专业思想政治教育,相继发表论文6篇,负责或参与科研项目8项。目前,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及实务》,SYB培训和创业实训,《大学生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的教学。


李强,男,副教授。长期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及实务》、《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三门等课程教学工作。利用讲授法、案例教学法、课堂讨论、头脑风暴法、角色扮演、游戏等教学方法,实施翻转式课堂教学,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体,学生教学评价效果良好。近年来形成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先后获得成都市人力资源机构、四川省和教育部等有关部门评选的一二三等奖共计5项。2015年6月代表我校参加四川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创新创业讲课比赛荣获全省二等奖,同时担任西华大学学生SYB创业培训讲师、四川音乐学院学生创业培训讲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培训讲师和四川工商学院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评委。


袁险峰,男,副教授,长期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工作,2015年指导“快乐居家”项目获得首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全国银奖;2016年指导“AR图书馆”项目获得四川省第二届“互联网+”银奖。


黄敏,女,实验师,长期从事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和实践指导工作,曾指导学校“创行”团队开展公益项目创业,项目成功进入“创行”中国的决赛。


余莎莎,女,讲师,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认证的SIYB创业实训师。2014年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生成果一等奖,20162017年分别荣获“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竞赛优秀奖和二等奖。目前承担了《创新创业基础及实务》的教学。


王映玥,女,讲师。长期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和时间指导。曾发表论文《地方综合性院校依托经管类专业优势开展创业教育的实践与探索》;完成校级教改课题《地方综合性院校依托经管类专业优势开展创业教育的实践与探索》;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励。


张帆,男,讲师,长期从事与创新创业项目相关的培训、指导、孵化等工作,同时参与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工作。目前所指导的《LightUp智能蓝牙LED灯泡》、《懒人买菜》项目已入驻西华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并获2016年创新创业平台内创业补贴。同时所指导的创业项目《FaceRec++智慧课堂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已提交申请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