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新都区出台了一系列创业就业扶持政策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动态览次数:106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新都区出台了一系列创业就业扶持政策。

 

政策一:

自主创业政策

 

在新都区创业的大学生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领取万元创业补贴。

已创业的网店店主及普通创业者也有机会可以取得近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并获得政府后续贴息。

 

政策二:

技能培训政策

 

创业者不但可以免费参加创业培训,符合条件者还可以申请自主择校。

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并按规定可以享受相应的培训补贴。

享受失业金待遇人员可以参加由政府制定的培训机构组织的免费培训。

 

政策三:

就业扶持政策

 

每一位有求职愿望的劳动者都可以享受到政府提供的专业求职服务。

免费办理就业失业登记。

就业困难人员从事临时性、季节性劳务服务工作等形式的具体工作且以个人身份参加了我市社会保险的,可申报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失业职工和被征地农民可以申请失业保险待遇,自主创业成功的,可以申请一次性领取剩余期限的失业保险金。

政策四:

用人单位扶持政策

 

一般用人单位、就业援助基地、设立公益性岗位的用人单位、街道(乡镇)社区(村)小微企业等五类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及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和应届毕业生可成为岗位、社保补贴对象。

对新录用人员展开岗前培训的用人单位可以申请就业培训补贴。

参加了失业保险且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上年末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可以申报企业稳定岗位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