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菁蓉进行时——“人工智能+”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动态览次数:124


  学生通讯员:李爽利)9月5日由人民日报海外版、四川省委外宣办共同主办,人民日报海外网、成都市委外宣办承办的“第二届海外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成都拉开帷幕。作为此次高峰论坛分场的“人工智能+”专场活动在全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菁蓉镇举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浏,执行院长胡天石,以及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了论坛。

  

西华大学代表团队会场合影

  

活动上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院主任宋承敏,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李建兴,郫都区委副书记王忠应邀致辞。

论坛邀请了来自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智能制造、创业孵化器六大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演讲

创业是一条无比艰辛又令人充满期待的路,在这条路上有的人举步维艰,有的人却一飞冲天,是什么让他们的创业路如此不同?应电子科大、西南交大、西华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师生的邀请,史蒂文·霍夫曼先生还莅临电子科大众创空间路演厅,为高校师生们带来《让你一飞冲天的创业技术》的精彩演讲,也成为菁蓉镇“人工智能+”论坛活动的“点睛之笔”。

  


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创业路上没有捷径,唯有脚踏实地,方能一飞冲天,用勤奋和激情点燃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