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奇幻小C教育机器人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动态览次数:170

项目名称:奇幻小C教育机器人

项目负责人:周林 2012级学前教育

指导老师:曾英张雪梅

项目简介:

成四川奇幻童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教育机器人产品及内容开发的教育科技类公司。公司出版了全国第一套基于自主编程平台的中小学青少年机器人教材,学员包揽了连续三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比赛特等奖,参加国内国际比赛也获得了优异成绩,在全国已有近两百所幼儿园及中小学在使用我们提供的教育机器人产品与服务。

奇幻童年坚持“玩中学,学中创”的教育理念,将世界上最先进前沿的科学技术和工具技能,以最简单有趣的教育方式带给中国的青少年,让幼儿园小朋友也能够轻松快乐地学习机器人等前沿的科学技术,并且能够将自己的想法通过动手创造出来。

目前奇幻小C系列机器人包括酷蛋儿童编程启蒙教育机器人以及小创客教育机器人,分别面向39岁的儿童和916岁的青少年,奇幻小C系列机器人是国内领先的教育型机器人,目前已经获得了6项实用新型专利,能够有效的帮助中小学生进行计算机编程、物理机械、电子电路、运动控制、动力能源等方面的学习。

奇幻小C教育机器人具有功能强大的主控板,提供了40多种不同功能的传感器,独创插拨式的通讯线接口便于学生进行拼接,数百个塑料积木可以拓展出任意外形。并且提供了教材、示例程序、微课视频、教学软件、手机App、官方网站等丰富的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