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全景漫游项目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动态览次数:572

项目名称:全景漫游项目

项目负责人:黄永辉 2013级软件工程3

指导老师:纪四维

项目简介:该项目是基于三维全景技术对西华大学进行的全景漫游开发。三维全景技术具有逼真的现场效果,坐在电脑前,参观者就像走进真实场景,可以在各个空间领域的场景任意漫游,也可以由“电脑向导”带领按特定路线浏览,穿梭于一个个专业领域的场景里,并可进行操作控制、宣传交流、营销、吸引客户,仿佛置身于一个真实的世界里。项目开发团队是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CNECT互动团队,团队成员共7人,目前团队已经完成了体感互动项目有:汽车体感互动展示系统、体感PPT控制系统,宾馆全景漫游展示作品。团队对于三维全景技术可谓是驾轻就熟,拥有十分娴熟的技术。项目完成过程中,在指导教师纪四维的指导下,由学生自主完成方案设计、市场分析、数据分析等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实施能力。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