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生态休闲园地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8   浏动态览次数:141

项目名称:生态休闲园地

项目负责人:代奎 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2班

指导老师:夏季

项目简介:本项目的核心团队组成主要为西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4名学生。这个团队成员每一个人都热爱创新,有独特想法并且勇于用实践检验自己。团队的项目主要是指将互联网技术运用到农业定制生产。主要目的是做一个社群经济,即主要目标客户为中产阶级以及其上的富人阶层。主要解决的是他们繁忙的工作之余对于休闲的个性化需求。

随着市场经济的大发展,中高产阶级的富人越来越多,但是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对于休闲放松的个性化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主要针对的是一些有经济实力但是没有完全的精力时间或者暂时相关经验技术,喜欢爱好某一种植物(名贵花种或者珍惜草种)或者动物(各种宠物或者可饲养兽类)甚至昆虫类(例如蝶)的社会群体。来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服务,场地,技术,寻求咨询、帮助的渠道。我们致力于将社会上零散的资源整合起来,将双方对接从而提高社会效益并赚取利润。我们的主攻方向是建立一个适合的农业园地(种植养殖的生态有机结合),让上面提到的社群将他们喜欢的珍惜植物或者珍贵动物交付我们代为照顾,我们也会不断充实园地的生物库提供直接的产品。我们通过专门的记录工具并通过线上实时的让客户在他(她)们想要知道他们的爱花或者爱宠之类的具体情况时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到。并且客户还可以随时提出他们的需求。比如送到他们手中,比如帮助他们连接线上窗口实时互动增进感情等等。为他们繁重的工作之余提供消遣娱乐。我们也可以在在线上开辟一个咨询服务平台为他们解决问题或者直接上门服务。我们除了基地的选择以外主要就是与农业研究院或者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我们提供给他们服务平台,资金,项目,帮助他们科研成果的现实化产业化;他们提供技术经验,科研成果等。从而达到合作共赢。同时我们服务产品的特殊性让我们与大山自然有不解之缘。我们在将偏远山区动植园资源发挥经济作用的同时带动地方上生活条件的改善。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