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校园文化产品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动态览次数:1359

项目名称:校园文化产品

项目负责人:刘浩浩 16级视觉传达设计 2

指导老师周红明、徐天韵

项目简介该项目通过市场调研,目前已经开发出许多颇有人气的校园文化产品——西瓜籽,现已处于初创阶段,工作室致力于设计开发适合当代大学生校园生活的文化创意产品。

然而西华创意工厂不仅仅只关注本校的文创产品开发,更期待汲取本土文化的营养,扎根校园,设计开发更据特色的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创产品。在设计中,“西瓜籽”将于熊猫,美食,川剧等更具特色的文化符号展现在产品中,这些四川独具特色的文化元素是历史与现代的结合,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对文化的传承,我们始终秉持着推陈出新,革故鼎新的设计理念,创造出适应发展潮流的作品,让传统文化经久不衰。“西瓜籽”形象受到广大在校生的喜爱,成为西华创意工厂的最萌代言。

未来,我们希望将我们校园文化产品的运营方式进行推广,建立起高校专属文化产品运营平台。从产品制作到销售分发实现一站式运营。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