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成都工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动态览次数:699

成都工业学院我院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11月6日成都工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并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浏,副院长王博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浏书记和王博副院长提到,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是校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而成立的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方案,相关项目孵化平台的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赛事的开展,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等

成都工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亚梅简单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示,近年来成都工业学院始终抓抢时代机遇,积极深化创新创业学院教育改革,明确的提出了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

双方学院围绕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各自不同的见解,阐述了互相努力的方向。再次明确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能极大地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这不仅是适应快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的需要,也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的需要。双方在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中均有了新收获,并一致认为今后两校一定要积极搭建交流平台,通过相互碰撞,形成更多建设性成果,为双方的创新创业工作助力。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