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加入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动态览次数:375

516日,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在重庆文理学院成立,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浏受邀参加联盟成立大会。在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上,我校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

本次会议共有包括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重庆文理学院、永川科技园、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来自四川、重庆、陕西、西藏等省市自治区的86家高校、企业和园区。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旨在加强校际、校企、和园区合作,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扎实推进联盟高校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

   据悉,联盟在接下来会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定期开展创业培训、打造创业沙龙品牌、举行创新创业大赛、召开高层次峰会论坛、组织项目融资路演活动、拓展创业资源、助推项目落地、开展科技攻关等。

     

      

                             授牌仪式


      

                         联盟揭牌仪式